老公的爱好,我变成淫妇1-9 22

(九)

翌日是周日,我们也睡得很晏。
「老婆,今天晚上,我们再出去玩一玩。」
「哪你想我今晚穿什么样的衣服呢?」
「就这套吧。」老公递给我一套衣裙和一套胸围内裤。

上衣是一件黑色无袖贴身綉花透视衬衣,胸前的綉花勉强遮着双乳,但领下的钮釦很低,加上胸围是半罩的,从领口可以看到乳沟,内裤是一绦三角带裤,整条内裤只得前面的一小块三角布,仅可遮盖我的阴毛,裙子是一条离膝八吋的黑色短裙,裙的一边更开了一个侧口一直到裙头,从侧口可以看到整条大腿,我还穿上黑色丝袜。当我穿上妥当后,除了两臂外,我全身都是黑色的哩,老公说这叫做黑色的诱惑。
今次我们坐在计程车后座上,老公则不断在我身上摸索。

「老公啊,司机会从反光镜�会看到的。」
「怕什么,那晚不是也给那个司机看过了吗,现在你又不是没穿衣服。」
经他一说,我的脸红起来,也就随他吧。我们来到一间地下酒吧,今次老公和我一起进去。
这酒吧很大,有舞池,有包厢,还有一个很大的圆形表演舞台。酒吧内全是女侍应,她们穿得非常性感,除了乳头阴户有小布料之外,身体其余都是裸露的。
老公选了一张近表演舞台的枱子,这时表演舞台有一位年青的女郞在表演,她只脱剩性感的胸围内裤在扭动她的身子,但台下的反应似乎不太热烈。